已停更

不评论,不回复,不讨论。

© 已停更
Powered by LOFTER

【ME衍生】You Are Who You Are(1)


※J.Daniel Atlas(Now You See Me)/Tommy D(Never Let Me Go)
※Tommy性格会做一定程度上的微调
※没有坑品
※时间架空,毕竟94年居然解决了克隆生物成功率低存活时间短等等一系列问题打死我都是不信的(我才不会说我看的时候满脑子的都是排异反应端粒假说……)

    J.Daniel Atlas一进门就闻到一股令人不快的味道,他环视一周,很快就找到了这股味道的来源——搁在套间角落里的几只外卖披萨盒。它们有且只有唯一的可能是午饭,因为现在才不到八点,还不是作息紊乱的天启四——五骑士的晚饭点。而屋子里的几个人显然在他独自一人去检查表演场地后各自给自己找到了事情做。Jack Wilson正对着一只千疮百孔的靶子飞扑克牌,Dylan Rhodes和Merritt Osbourne坐在电视机前,一人神情严肃一人百无聊赖地看着当地新闻。Lula则坐在沙发的另一端,杀气腾腾地把玩着手上的一把道具锯子,看起来非常想把她的顶头上司兼工作伙伴斩于刀下。Daniel不用脑子都能猜到这是因为Dylan抢夺了她的遥控器使用权。令人可憎的是这屋子里四个人有三个人都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却没有一个人想着去给他帮把手。Daniel不禁怀疑,对于这个魔术团队而言,“领导”与“打杂的”是否有某种不为人知的等同关系。

    他站在门口,“中午谁点的披萨?”

    众所周知,J.Daniel Atlas不仅是个控制狂,还是个没什么耐心的死洁癖,虽然没有到强迫症的地步,好歹也算是个完美主义者——不然他的前女友也不至于跟他分手。眼下他们集体住在套房里,哪怕不是某位魔术师的私人空间,也难保他不会把一众人都扔出去让他们另找地方住。

    “哦,哦,”Jack将手中剩余的牌一起飞向无处落脚的靶子,举起双手,“我会收拾的。”他迅速的瞥了一眼自己的女朋友,然而擅长假死的女魔术师心在发现烂摊子有人接手、免遭于J.Daniel Atlas尖酸刻薄的挖苦以后重新将注意力转回了手中的锯子和另一旁的Dylan身上,Jack只好面带失落地提着垃圾独自出了门。

    新闻播报员在絮絮叨叨地讲着政治板块的新闻。Daniel脱下外套挂到衣帽架上,挽起袖子进了厨房,很快屋子里便充斥着刀碰撞砧板的声音,混合着电视音响。Jack回来时政治板块刚好被讲完,转到了社会板块。

    “近日,一家克隆人培养院‘白屋’被曝光,当地警方在核实后很快对其进行了强制闭院及封锁。这已经是英国境内发现的第四家非法克隆人培养院。据悉,他们通过非法渠道获得成人的体细胞并培育克隆人,在将他们培养到一定岁数后,强迫他们进行重要器官捐赠。大多数人活不过第三次捐赠,普遍在三十岁以前死亡。事件一经曝出,再次引发了群众对于克隆人问题的热议……”

    这下连Lula的目光都被引到了电视屏幕上,手中的锯子停了下来。Jack在她的一旁坐下。厨房的切菜声耳不可闻地放轻了一些。

    电视上播放着“白屋”被关闭后孩子们走出培养院的录像,他们大多在五岁到十八岁之间。Lula小声道,“我在美国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

    “你在美国当然不会听说这个,”Dylan心不在焉地道,“哪怕有,也是政府牵头在私底下悄悄做,英国也一样。这些被曝出的都是私人机构。”

    Lula张了张嘴,无声地发出一个“哦”。

    客厅的气氛变得有些沉闷。新闻结束后催眠师痛苦地看了只做了自己晚餐的Daniel一眼,打电话叫了酒店的客房送餐服务。待到五个人正式坐下来吃晚饭,半个小时已经过去了。平时担任活跃担当的Lula的沉默,令晚餐气氛沉重了不止一点点,仅夹杂着Merritt和Jack伶仃的调笑声。Daniel头也不抬,“我以为以你那堪忧的大脑型号大小没有有给你留下足够多的多愁善感空间。”

    这话针对的是谁简直不言而喻。“嗨,”Lula浮夸地捂住胸口,“你这样说我会很受伤的好吗?我很受伤就不知道明天表演会出什么意外了,念在我们上一次在伦敦这么辉煌的份上,你不会希望这次搞砸吧Danny宝贝儿。”

    “你不在场我们损失也不大,Dylan可以替你上。”

    Dylan Rhodes:“我不介意。”

    “这不对!这不对!”Lula激动地挥舞着双手,叫道,“平时我们都是一致对Danny宝贝的!Dylan你怎么了!你怎么能跟他站在一边?!”

    Jack和Merritt继续给喧嚣添砖加瓦,很快就恢复了平时吵吵嚷嚷的氛围。Daniel挑了挑眉,一副对他们相当嫌恶的样子。在他的餐盘里还剩下最后一点意面时,Lula突然清了清嗓子,“嗨”。三双眼睛汇聚在她身上,“虽然有点冒犯,但是……我可以问问你们对器官移植的态度吗?”

    “器官移植?”催眠师抛出了一个问句。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一天你们身体出现问题 你们会愿意接受器官移植吗?”黑色的眼线显得女魔术师原本就不小的眼睛格外大,棕色的鬈发随着她轻微的肢体动作摇晃着。

    Dylan很快就明白了她的意思,“如果是自愿捐赠的器官,会。如果接受非出于自我意愿的器官,那就是道德问题了。”

    Dylan的看法显然代表了大多数人,Jack和Merritt对他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Lula转向了J.Daniel Atlas。

    “看我做什么,”Daniel一脸不明所以然地回望回去,皱了皱眉,“我看起来有喜欢往自己身体里塞别人零件的习惯吗?”同时他随手晃了晃自己的杯子,炫技一样将自己那杯白开水变成了一杯冒着气泡的苏打水,端起来喝了一口。

    所有人都见怪不怪。Lula看起来松了一口气,接着道,“我们天启四——五骑士的宗旨是惩恶扬善吗?”

    “我以为是抢银——劫富济贫。”催眠师道,Jack看起来很想认同他的说法要点头的样子。好在在座的两位天眼高层之一、天启四骑士的直接促成者Dylan认同了她的说法,“至少刚开始是这样的。”

    “所以我们第一次曝光了特瑞斯勒保险公司的恶劣行径,第二次揭发了沃尔特想利用芯片监控世界的阴谋。”Lula道,没有人去反驳她“第一次”的那个“我们”,“我们这一次能不能为克隆人做些什么?”

    套房的客厅安静了下来,Daniel微不可查地露出了一点不甚友好的神情。半晌,Dylan Rhodes打破了这样的沉寂,“我们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天眼最近在策划介入政界。”

    Daniel起身去厨房洗空盘,Merritt赞叹一样地发出一声“哇哦”。所有人都听明白了Dylan的言下之意:天眼策划着进入政界,这意味着这段时间内他们承担不起任何出意外的风险。

    Lula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亲眼看见父亲被母亲杀死并热衷于假死的女骑士最终没有长成冷血的模样。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所有人都接受了女骑士团队成员的身份。更何况Dylan与她认识的时间比其他人都要长,他缓和了语气,“我会看看有什么我们能做的,可以吗?”

    “好的。”Lula兴致不甚高扬地点点头。

    待到在座的人纷纷离席,她踩着悄无声息地步子进了厨房。在离Daniel还有几步远的时候,魔术师开口了,“做什么?”

    “你刚才皱眉了。”

    恐怕台下的观众都难以想到J.Daniel Atlas是个会自己动手做饭自己收拾的人。他魔术技艺精湛、很是有些头脑、看起来很有魅力实际上为人刻薄——好吧,有时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微末的温和——那些不了解的人为他疯狂尖叫。

    Lula站了一会,就在她以为自己不会得到答案时,Daniel忽然开口道,“不要在我面前用‘克隆人’这个词。”

    “什么?”

    Daniel却不打算重复第二遍。

    伦敦是欧洲巡演的最后一站,一切都很顺利。演出结束后他们决定在英国停留一段时间,因为Dylan因事回了天眼总部,其他几个人希望等到他一起回美国。他们短期内也没有安排别的演出。但是在伦敦市内待了两天之后Lula就有异议了,她时常爱作妖,Dylan不在的时候变本加厉。

    “我有一个很好的想法!”女骑士道,Jack非常捧场地双手捧颊双眼发亮地看着她。Lula道,“为什么我们不来一次公路旅行呢?”

    Merritt吹了一声口哨,“baby girl,我可不想做你们的电灯泡。”

    “或者去体验一下英国的本土生活?一直都待在大城市里一点都不好玩!”

    Lula可能是天启四——五骑士的竞争对手派来瓦解他们的。直到到达了诺福克镇,Daniel才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从头就制止女骑士异想天开的旅行想法。

—TBC—

蛋总听到“克隆人”这个词不舒服的感觉大概就跟我听见“攻受”不舒服一样[喂]
感觉自己写的好奇怪啊[倒地]不开森
对了这里设定采用的是Ruth的说法,因为多次捐赠肯定不是单独给一个人的

评论 ( 2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